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18歲的太陽!

謝謝蝴蝶身邊的人.
Thank You !

這個要感謝的人員衆多.在此先不一一舉例.
今天的行程嘛.也很豐富多彩啊.

今天的小手机不停的收到短信哦!
真的是很感谢记得蝴蝶的人.
(虽然一些是..咳..咳..哈哈哈)
但还是要谢谢呢!
还有台湾的孩子! 谢谢你们哦...

.之最.
第一个.莹芷. honey
短信最长的.养蝶人.
短信最短的.double盛的样子带伤疤的小眼睛.

啊...每个人都很感谢啦!! 爱你们啊...


行程.)))
家--三点爬山--四点三十到达--看星星--天亮--日出--早饭--101路--Mc.--浙图--一茶一座--Mc.--湖蝶--西湖边--家

特别事件!
今天蝴蝶遇到了两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哦!
都是没有约好的,但是却遇见了!!!巧遇!!!!!
一定是上天安排我们相见的.!
整个就超级开心+激动.
她们是... 0+1 妈咪 ; 番茄 Green
真的超级巧. 开心开心...爱死了.

铁别鸣谢
糖和皓子.陪我看日出.(还有2人)
隽隽.我们在图书馆.
.和蝴蝶在湖蝶,还有在西湖边.
谢谢你们的陪伴哟!

谢谢爸爸妈妈.把我生出来. =0=

而且.今天的天气也超级ok的./晚上哊风.超级舒服啊...

还有.
Lee-楠,生日快乐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我也有記得喔
只是今天很忙太晚上線了
所以現在還沒過十二點 還是25號 所以還是祝你生日快樂
哈哈哈!是家全嘛?

我知道你记得哦!!! >w<

谢谢你!!哟...
十八歲的太陽,いいな。
想想我十八歲在做什麼??
好像也沒有做很有意義深刻的事情。

這天一定非常的難忘,
換作是我的話,絕對是一生難忘!
哈哈哈。兔仔!

抱住~ 》《 。
唔。很開心的生日喲!!!

哈哈哈。兔仔這麽玩都不睡覺哦。~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