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5日

奇怪哟
我昨天晚上半夜打的那篇...不见叻!
阿门.
我还回答叻老大的20个问题.这个不能怪我啊.蝴蝶真的回答叻.最后一句还是"老大,蝴蝶回答完毕,我狠乖叭." 吖吖吖.而且我还第一次用了新的功能的说.它却不见叻.这个事情以前也有遇到过一下拉.唉唉...


昨天看了两个人的blog.都是狠厉害的人啊.blogbus的.其实蝴蝶狠喜欢那个bus.干净简单到狠纯粹.糖这个笨蛋,好吧.其实是她的电脑.那个群的竟然打不开.算了算了.因为蝴蝶还是离不开fc2.的啊.毕竟用了这么久的.而且ace也开始用这个叻.真开心呢.哈哈哈

今天是阿弗的生日.早上和她去 free mori 叻.呵呵.还在路上买了一盆茉莉花.还没有开花呢.^_^ 小花.你们要在阿弗家好好开花哦!

回到家.爸爸已经出门叻.爸爸.我要哊11天不能看到你叻.妈妈也是.我已经哊4天没有看到妈妈叻.还有11天.这个比我在育华的时间都长叭.呼呼...

打开电视机.cctv少儿在放miffy.好撒的兔子啊.她的脚走路的时候好可爱啊. > /// < 好像还是荷兰的.哈哈哈.我爱的荷兰啊.

明天就要走叻.
离开的日期越近.
却越感觉不真实呢.
我明明好好的过着每天在家的生活啊.
呵呵,真神奇.
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?
希望一切顺利丫.
希望我们能哊一个快乐顺利的十天.

啊.希望包包和蒙蒙也能开开心心的去英国.嘿嘿.我们同一天出发.

回来就要去上课.
我的作业.阿门.

差不多是时候要沉下去叻.
沉下去...
沉下去...
沉下去...


谢谢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